- Feb 19 Mon 2007 23:19
-
大年初二 第一次拜訪
- Feb 18 Sun 2007 23:40
-
大年初一 南投火車好多節

起了個大早 因為怕塞車
其實也沒很早~ 因為集集很近~ ^^a
八點多出發~ 到達集集還沒九點~
已經不少人在排隊買票嚕~
350元一票玩到底~ 鄰近火車站都有活動主題~
火車是今天的交通工具~ 一整天讓你坐火車坐到吐~
不是坐太多次火車~ 是火車上太多人被擠到快吐了...
先到這次廣告打很兇的夢幻鐵道村~
這是個臨時設置的站~ 佔地還滿大的~
有介紹世界的火車、鐵路便當~ 還把火車車廂搞成網咖~
日本的鐵路便當看起來真的好好吃....
沒坐到湯瑪士遊園車~ 就坐了一下這個過過癮啦~ 好擠= =
還有去車埕酒莊買梅酒唷~!! 酒精濃度好高...59% 69%耶...
慢慢這樣晃啊晃也晃到下午兩點多
回到集集~ 遊客大概是早上的三倍吧~ 好恐怖~ 變擠擠了...(冷)
喀了一支紹興酒香腸~ 鮮嫩多汁~ 好好吃~
邊看人家擠到不行~ 我們悠哉悠哉準備回家~ 哈
也只有過年期間才會熱鬧成這樣吧~ 真是賺翻了~
- Feb 17 Sat 2007 23:19
-
除夕 - 年夜飯
今年的年夜飯人少了一點
只有我們家五個加上阿公阿媽總共七個
不過年夜飯的菜還是一樣也沒少~
菜頭粿~糖醋魚~滷牛腱~烘肉加上超好吃菜頭....等
吃到每個人肚子都鼓起來~ ( ^ 00 ^ )
往年都是阿公阿媽包紅包給孫子們~
這次換我發壓歲錢給阿公阿媽嚕~! 雖然金額不是很多~
本來想說已經在工作賺錢了就不要再拿紅包了說~
不過阿公阿媽堅持要包到我嫁人為止~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嚕^^a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始工作~ 運動量變少~
守歲這種東西~ 今年已經沒辦法了...= =
才十一二點就開始狂打呵欠了~ 真糟糕...
只有我們家五個加上阿公阿媽總共七個
不過年夜飯的菜還是一樣也沒少~
菜頭粿~糖醋魚~滷牛腱~烘肉加上超好吃菜頭....等
吃到每個人肚子都鼓起來~ ( ^ 00 ^ )
往年都是阿公阿媽包紅包給孫子們~
這次換我發壓歲錢給阿公阿媽嚕~! 雖然金額不是很多~
本來想說已經在工作賺錢了就不要再拿紅包了說~
不過阿公阿媽堅持要包到我嫁人為止~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嚕^^a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始工作~ 運動量變少~
守歲這種東西~ 今年已經沒辦法了...= =
才十一二點就開始狂打呵欠了~ 真糟糕...
- Feb 16 Fri 2007 23:05
-
放假哩!!
忙碌的年前瘋狂出貨趕貨
今天終於告一段落啦!!
因為明天就是除夕~ 把拔今天打算開夜車回南投~
一回到家就看到拔為了開車先睡覺邊等阿兵哥回來~
天啊~ 除夕前一天耶~ 會不會塞爆啊...
整理好行李也快十點了~! 出發嚕~!
心裡邊想著千萬千萬不要塞車啊~~
老天爺果然是愛我的!! 回家一路上行車順暢~!!
大概只塞了10分鐘吧~ 哈哈!!
回到南投只花了兩個半小時左右~ 跟平常差不多~
下午先回家的還比較塞哩~
回到家感覺真好~ 因為有床可以睡~ ^^a
看我飛撲.....zzzZ
今天終於告一段落啦!!
因為明天就是除夕~ 把拔今天打算開夜車回南投~
一回到家就看到拔為了開車先睡覺邊等阿兵哥回來~
天啊~ 除夕前一天耶~ 會不會塞爆啊...
整理好行李也快十點了~! 出發嚕~!
心裡邊想著千萬千萬不要塞車啊~~
老天爺果然是愛我的!! 回家一路上行車順暢~!!
大概只塞了10分鐘吧~ 哈哈!!
回到南投只花了兩個半小時左右~ 跟平常差不多~
下午先回家的還比較塞哩~
回到家感覺真好~ 因為有床可以睡~ ^^a
看我飛撲.....zzzZ
- Feb 07 Wed 2007 23:53
-
快放假吧!!
去年的年前是閒到發慌~
今年的年前是忙到抓狂~
有沒有差那麼多的啊~= =
好久沒準時下班了啦~
最近都要八點多九點才下班~
煩~煩~煩~
待在辦公室裡心情容易暴躁!!
星期六還要補班~
煩~煩~煩~
特休不想浪費在這種時候~!!
今年的年前是忙到抓狂~
有沒有差那麼多的啊~= =
好久沒準時下班了啦~
最近都要八點多九點才下班~
煩~煩~煩~
待在辦公室裡心情容易暴躁!!
星期六還要補班~
煩~煩~煩~
特休不想浪費在這種時候~!!
- Jan 30 Tue 2007 23:22
-
做惡夢
早上起來腰酸背痛 睡不好
做了一晚上的夢...
雖然沒有像之前一樣在夢中瘋狂的跑步
這次夢到坐在車子裡狂飆被恐龍追殺...= =
一到公司一整個好想好想睡...好想好想回家繼續躺平...
到了下午終於讓我想到怎麼會夢到被恐龍追殺!!
一定是星期天看的宮崎駿大師的もののけ姫啦~!!
最後的那個狂奔無頭山獸神...是我入戲太深嗎?
不過看了後面一段就夢到被恐龍追殺...真累Y_Y
做了一晚上的夢...
雖然沒有像之前一樣在夢中瘋狂的跑步
這次夢到坐在車子裡狂飆被恐龍追殺...= =
一到公司一整個好想好想睡...好想好想回家繼續躺平...
到了下午終於讓我想到怎麼會夢到被恐龍追殺!!
一定是星期天看的宮崎駿大師的もののけ姫啦~!!
最後的那個狂奔無頭山獸神...是我入戲太深嗎?
不過看了後面一段就夢到被恐龍追殺...真累Y_Y
- Jan 28 Sun 2007 23:37
-
福勝亭 - TONKATSU

台灣第一家能把豬排當速食在賣的店家
光這點就有吸引到了~ 表示不用等很久~ ^^
和三商巧福一樣 先點餐再入座
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點了一號餐『開運豬排』
因為同在三商旗下 價格也非常的平易近人
跟動輒二~三百元的豬排店比起來 讓人很捨的多吃幾次啊...
肉很大塊 炸完不乾澀 高麗菜.味增湯.白飯無限供應
吃完整個很有飽足感 堪稱俗又大碗啊
這次去吃發現了有趣的東西 請見以下圖片
很像一盒雞蛋吧~~ 其實它的真面目是.....
和風沙拉醬的蓋子....= =
- Jan 20 Sat 2007 23:56
-
吃醋嚕
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你
如果沒問的話還不知道你會偷偷吃醋耶~
哈~ 我親愛的老爸~^^
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~ 還是被媽硬問出來的~
已經讓我高興到差點就在車內噴淚了啦~
老爸永遠是老爸~ 永遠是我愛的老爸~
雖然平常比較不善於表達~
男朋友有你所沒有接受過的待遇~
你當然也有跟男朋友所沒有接受過的待遇啊~
女兒還是你的女兒~ 不要再吃醋嚕~~
如果沒問的話還不知道你會偷偷吃醋耶~
哈~ 我親愛的老爸~^^
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~ 還是被媽硬問出來的~
已經讓我高興到差點就在車內噴淚了啦~
老爸永遠是老爸~ 永遠是我愛的老爸~
雖然平常比較不善於表達~
男朋友有你所沒有接受過的待遇~
你當然也有跟男朋友所沒有接受過的待遇啊~
女兒還是你的女兒~ 不要再吃醋嚕~~
- Jan 20 Sat 2007 23:39
-
九份一日遊

早上睡到一半被挖起來...= =
走喔~ 來去九份晃一晃~
老天爺真賞臉~ 天氣好的不得了~
加上有個兵前一天休假回來~ 睽違小小一段時間的全家出遊~
歲月不饒人...我已經不是家裡最高的了...
走吧~! 往九份前進~!!
才說老天爺賞臉而已就飄起雨來了~ 還越下越大...
到了九份~ 雨還是下的不小~ 撐著傘,還是進入了老街~
還沒走進去就先聞到街口烤臭豆腐的香味~
老媽最先發聲,說是走出來的時候一定要買上車吃~ 哈
邊往裡面逛~ 雨停了~ 連太陽都出來了~ 真是感謝老天爺啊~
哈~ 人真現實~!
中午時間找了間肉圓店填填肚子~
他們家的紅糟肉圓還真是不錯吃耶~!!
皮薄又Q~ 內餡又多~ (吃到照片都忘了拍)
出老街前還買了阿蘭草仔粿跟芋粿巧回家~ 每次吃都覺得好吃~
特愛草仔粿的皮那個甜甜的感覺~^^
回程本來還要去碧沙漁港走走的說~
竟然走錯路...快到宜蘭去了啦...= =
看看時間也不早了~ 就.....打道回府嚕!
- Jan 15 Mon 2007 23:47
-
吃素果然不簡單